拜拜雪公主

【养崽日常】之老婆孩子生病了 齐司礼vs你

齐司礼vs你

最近流感盛行。

万甄好多员工都中了招。你和齐司礼在防护这方面做的格外仔细。 齐司礼担心你被传染,他是灵族自然是没有事的。倒是你,平时也不注意锻炼再加上生完团团后你的身体一直没好全。

于是在流感稍微严重一点的时候他就建议你在家办公。不过你没同意,主要是因为大家都坚持在岗位上,你也不好搞特殊。

为此,Mya姐还跑来问过你

“你还是回家办公吧,现在公司发烧的人越来越多,你家还有个奶娃娃。可别把宝宝传染上了”

你跟Mya姐说忙完这段时间就回家办公。

这段时间公司的确很忙,每个岗位都走不开人。听你这么说,Mya姐也没再坚持。

早上准备出门的时候,你翻看着包包,一遍遍确认口罩和消毒液带齐了没有。齐司礼靠在玄关处等你。

岐舌抱着团团从客厅走过来

“妹子,要我说你就别去了。外面生病的人那么多,万一你传染上了那老齐不得心疼死”

团团挥舞着肉乎乎的胳膊想让妈妈抱。你隔着口罩亲亲团团的小手

“最近公司特别忙,等忙完了我就在家办公。这段时间先辛苦你啦岐舌”

岐舌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辛苦倒不辛苦,只是要是顿顿有肉吃就好了”说完还瞥了一眼齐司礼。

“哪天少了你的肉了?”

岐舌噎了一下,小声叨叨“也不是…就是量不够”


等到了公司坐在工位上时,才发现A组只剩你和猫哥了。

“她们不会都中招了吧”你赶紧把周围消消毒

“就昨天一天全倒下了,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了”猫哥趴在工位上有气无力,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这个破流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姜莱还好吗,她没被传染吧”

猫哥叹了口气“她感冒了,但还是来公司了”

姜莱那个性子你是知道的。

“我这里有药”你从抽屉里掏出一盒感冒冲剂,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唉唉唉,我去就行了”猫哥拦下你“我去看看。这设计图...”他指了指自己桌子上的图纸

你马上get到他的意思

“我帮你交,正好我有事找总监”。

去茶水间冲了杯茶也一起带去了办公室

你敲了敲门

“进来”

推开门,看见齐司礼正坐在办公桌前改设计图。

你把猫哥的设计图放在他桌子前

齐司礼停下笔

“听说你们组只剩你和猫哥了?”

你拉开椅子坐下

“大家昨天都还好好的,今天突然都来不了了”

“把今天的工作做完,你就回家办公”齐司礼看着你,神情严肃。

自从生完团团后,你身体就一直不太好。齐司礼实在不敢让你冒这个险。

“等我把手头上的这点工作结束,我就回去办公”。你看着齐司礼双手环抱在胸前,就知道这是要开始训人了。结婚两年多,你对他这个动作印象很深刻。

你打着哈哈“我还有事先走了,回家再聊”

说完赶紧走了。

齐司礼看着你急匆匆的背影也无可奈何。

晚上吃饭的时候,明明齐司礼做的饭那么好吃,可你却一点都没胃口。怀里的团团还一点都不安分,动来动去的想伸手够桌子上的菜盘。

齐司礼放筷子的声音很大,把岐舌吓了一跳,筷子上夹的肉都吓掉了。

你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齐司礼明显是生气了,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

他动作很快的把团团抱走,放进被围起来的宝宝爬垫里

团团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就已经离开了妈妈的怀里。妈妈的怀里是最舒适的,团团表示不开心,撇撇嘴开始大哭

齐司礼沉着脸“不许哭!”

换来的是团团更大声的哭声。

你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这父子两个怎么突然闹矛盾了。

站起身来想要劝劝齐司礼,可起的太快胃里翻江倒海,你受不了了冲进了卫生间。

下一秒,齐司礼也跟着你冲进了卫生间。

吐的天昏地暗

你难受的靠在齐司礼怀里,手按着胃。齐司礼试探地摸摸你的额头,不烫

你摸了摸肚子像是想到了什么

“我不会…怀孕了吧”

不会吧,上次明明…

你愣了一下,凡事都没有百分百的

齐司礼看着你的表情从震惊到怀疑再到震惊

点了点你的头

“不是怀孕,我没有感受到灵力”

那这是怎么回事?这几天也没乱吃东西啊

齐司礼看着你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忍不住叹气,笨鸟果然是笨鸟

“是流感”

听到这个答案你立马捂着嘴离他远远的。

“我是灵族不会被传染”齐司礼长臂一伸,又将你重新缆回怀里。

那团团…

齐司礼似乎看出了你的担忧

“放心,团团没那么弱”

虽然老公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但请假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一遍。

你躺在床上感觉浑身烫的不行。岐舌抱着团团想来看看你被齐司礼拦了回去

“齐司礼,我好热”你可怜巴巴的看着守在你身边的齐司礼

“把手伸进去,捂出汗就好了”他摸摸你汗津津的额头,好像比之前要好一点

“那我可以提一个小要求吗”

“说吧”

“你可以和我一起睡吗”说罢,你拍拍身边的空位

齐司礼拗不过你,脱鞋进了被窝。二月的天,还带着冷意。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齐司礼身上凉的厉害。你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手也不安分的贴上的他的皮肤。似乎是你的手太热了,烫的齐司礼往后缩了缩。

你很不满意他的举动,手从腰际不安分的往下滑。

“别乱摸”齐司礼按住你的手,声音哑了几分

大概是发烧把你的脑子烧短路了吧,你挣脱了齐司礼的手,开始往上游走

“齐司礼,我们还没试过39度的…”

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就被齐司礼捂住嘴巴

“发烧了还不安分,还有精力的话就起来画稿”

你唔唔的表示抗议

到了下半夜,你的烧终于退了

齐司礼看着体温计上显示的正常数字松了一口气。

折腾了一天你是又饿又累,一点力气都没有。齐司礼端来了粥喂你。

你看着齐司礼乱糟糟的头发和疲惫的眼神心疼的不行

早知道就早点居家办公了

等你喝完粥,齐司礼放下碗。作势就要在你身边躺下。

你推推他“我身上都是汗”

“刚退烧不能洗澡”语气严肃不容置疑

“不是…是我身上都是汗味”

听了你这话,齐司礼将你搂的更紧

他亲亲你的额头“我不嫌弃”


你是被团团的哭闹吵醒的,房间里的婴儿床不见了。你猜到是齐司礼怕团团吵到你休息所以把床推出去了

团团生下来这么长时间很少哭的这么撕心裂肺。

“齐司礼,齐司礼”

你撑着身子想要下床。

外面闹哄哄的,还有岐舌哄孩子的声音。

一双手按住了你的肩膀

是齐司礼。他的头发已经乱的不成样子,衣服上还粘着奶渍。肉眼可见的疲惫

“团团怎么了吗,怎么哭的这么厉害”

齐司礼揉了揉眉心

“团团生病了”

“宝宝现在怎么样了,喂了药了吗?我出去看看”一听到孩子生病了,你急的不行。齐司礼拉住你“你才刚好,团团有我。没事的”

但是不看一眼怎么也不放心,你戴好口罩。

出了房间看到齐司礼把婴儿床移到了客厅。看到你出来了,团团张着小手要你抱。但你烧刚退,没有力气。齐司礼接过团团,抱在怀里。团团哭的可怜巴巴,小脸都哭红了。你摸摸宝宝的手心里难受极了,要不是自己坚持上班,团团也不会被感染生病。

齐司礼看出你的难过

“团团很快就会好的”

你抬头看了看齐司礼,他没有半分责备,金色的眼眸里尽是温柔

你抱着团团坐在沙发上,看着齐司礼给团团冲奶。齐司礼滴了一滴在手背上,温度正正好。孩子闹了一上午一点东西都没吃

等齐司礼把奶瓶递到团团嘴边,小家伙迫不及待的吮吸了起来,看来真的是饿坏了。

团团刚好,齐司礼控制了奶量没让他喝那么多。宝宝喝完撇撇嘴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奶瓶

齐司礼摸摸宝宝的头

“等全好了就可以多喝一点了”

但宝宝听不懂爸爸的话,打了个哈欠。在爸爸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揉着眼睛想睡觉

一下照顾了两个病人,就是齐司礼也累的不行

你坐在床沿看着婴儿床里的团团睡的还算安稳。

齐司礼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带着一身水气

你缩了缩身子。齐司礼停下脚步

“饿了吗,我去做饭”

你摇摇头

“我还想睡觉,你陪我一起”

刚躺下没多久,齐司礼就已经睡着了

你心疼的摸摸他的脸

辛苦了,齐先生

评论(33)

热度(206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